Sunday, April 26, 2009

回家

又回家咯!这个星期四我就即将离开新加坡这个小红点,跨过长堤,回家去了!

这是离家后第三次回家,心情还是一样地兴奋。回家,有好多事情想干,要去“重新发现--槟城”,要和朋友聚会,要和家人吃饭聊天看电视……好多好多,十天的假期实在是太短了。

一个月前我就订了车票准备回家。两个星期前,我就开始把要做的、要买的、要带的……写在纸上。今天更是花了三个小时上槟城旅游网站搜资料,安排行程。住在新加坡越久,我就越发觉得家乡可爱,更加珍惜逗留在槟城的时间。我想下个星期我会不舍得上床睡觉。

“重新发现--槟城”是两个星期前想好的,就是要趁这一趟回家,好好地、认真地重新认识家乡,把槟城美丽的身影记录在照片上,也让它烙印在脑海里,好在将来思乡病发作时可以“睹物思人”,同时也“睹物思乡”。

1 comment:

  1. xing shang ching <-- Chinese attempt.

    When want to upd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