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撞鬼啦!

我昨夜竟然撞鬼啦!睡至半夜竟然感到有人在拉我的被子,自己却胸闷兼四肢无力,口干舌燥还外加头昏脑胀,无法起床。其实,我也没胆子张开眼睛查看到底是谁在拉我的被子。确切地说,应该是什么东西吧,因为房间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更甚的是,我床上根本就没被子,因为那常用的睡袋发出阵阵的酸臭味,早被我塞到塑胶袋里扔在一旁。挣扎了一阵子后,我还是无法把眼睛撑开来,心里非常焦急,于是就在心里不停地叫着“南无阿弥陀佛”,叫了一阵还是觉得心慌,唯有把“观世音菩萨”都请来了。最后我终于恢复意识醒过来了,可是我不敢张开眼睛,唯有紧紧搂着抱枕逼着自己定下神来。直到天亮,我都没能入睡,只是闭着眼睛让脑子和心能够定定惊。

真没想到第一天搬进新家就遇到如此惊吓之事,让我一整个早上都浑浑噩噩地过,心里一直担心着自己是不是真的见鬼了,而要真的是又该怎么办。直到用过午餐后,脑子总算清醒过来了,思绪也恢复正常了,我才猛地想起自己午睡后,常有发生如此之事。当然,指的并非拉被子一事,而是胸闷、四肢无力、口干舌燥、头昏脑胀等症状都是午睡后因脱水所引起的,只是这次是发生在晚上。细细分析,其实昨夜因为眼睛被冷气吹得干燥刺痛,所以把冷气给关了。可是因为房间内没有电风扇,空气不流通,最后竟闹了笑话,把自己给吓坏了。

再仔细想想,要真的见鬼了,那鬼会这么轻易放过我吗?至少也得再耍几招把我给吓昏了,那才合乎逻辑。加上客厅内供奉着一尊佛像,我想那鬼再厉害,也不敢登门入室,难道他就不怕被如来佛掌给拍得魂飞魄散吗?

唉,真的是撞鬼啦!撞见我这只糊涂鬼,把自己吓得“鼻哥窿都没肉”。

7 comments:

  1. 搞笑话。。。

    ReplyDelete
  2. Last sentence from google translation:

    Oh, you really are into ghost! I ran into this stupid ghost, scared his "brother nasal hole no meat."

    WTF?

    ReplyDelete
  3. 我也試過,那種感覺很真實,但當你清醒過來用邏輯思考后,就覺得是自己嚇自己了。

    zeemi,
    the translation of the last sentence is too funny. hahaha!

    ReplyDelete
  4. Friend, 别自己嚇自己了。

    ReplyDelete
  5. Mun Mun 还好你是那种很有罗缉的人,不然真的以后都住得不安心了!不要胡思乱想,不会有事的啦!

    ReplyDelete
  6. hahahahah... Mun Mun.. u si peh funny la... hahahahahhaha....

    ReplyDelete
  7. YT,
    Yes, I'm now very happy with this new place. No more complaining. hehe

    Gigi,
    Now only u know how funny i am. wahaha

    ReplyDelete